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協期望爭辦全運會賽事獲港澳辦副主任答允轉達意向

分享到:
2023-03-22 20: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楊萬明訪港,22日下午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一眾委員午宴,共商香港體育發展。港協暨奧委會提出期望爭取在港舉辦的賽事項目,獲楊萬明答允向內地相關部門轉達意向。

席間,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向楊萬明介紹香港體育界的最新發展。雙方亦回顧在疫情期間,香港運動員前往內地作賽的檢疫安排,港協暨奧委會感謝內地給予香港運動員和隊伍的支援,讓運動員在疫情下仍安心比賽。

此外,雙方討論了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的籌備工作,港協暨奧委會提出期望爭取在港舉辦的賽事項目,獲楊萬明答允向內地相關部門轉達意向,居中協調,務求令全運會順利舉行。

霍啟剛表示,隨著疫後復常,香港和內地的體育交流將更趨頻繁,相信香港能發揮國際體壇盛事之都的優勢,繼續以體育向世界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