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1周增14宗門票騙案涉周杰倫演唱會票

分享到:
2023-03-22 18: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早前歌手周杰倫香港站演唱會加場門票公開發售,火速被秒殺,而騙徒化身黃牛黨同步在各大平台,以炒價“出讓”這輪演唱會門票。香港警務處資訊平台守網者22日表示,警方一周內已接獲14宗關於演唱會門票的網購騙案,總損失逾7萬港元。

騙案中,一名23歲女子誤信騙徒在內地社交平台“出讓”兩張周杰倫演唱會門票,總共轉賬近2.5萬港元至對方銀行戶口,最後賣家失聯導致損失錢財。

截至22日,過去一周騙案高危貨品是演唱會/主題公園門票、手袋、化妝護膚產品、傢俬/家庭用品、智能電話、相機、海鮮食品、玩具模型、電子產品及衣服鞋履。

警方提醒,請從官方渠道購買門票,提防不明來歷的賣家。如需了解賣方背景,可搜尋其電話號碼、銀行戶口號碼等資料,並留意負評。付款前,亦可在守網者的“防騙視伏器”或手機應用程式“防騙視伏App”輸入賣方店名、網址、電話、收款賬號等,即時評估風險。(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