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斐濟旅遊局推出“斐濟快樂時刻”線上推廣活動

分享到:
2023-03-22 18: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斐濟旅遊局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線上推廣活動——“斐濟快樂時刻” ,慶祝2023年“國際幸福日”。該活動旨在展示斐濟生活中未經修飾的美好時刻,幫助人們重新定義快樂的概念。

“斐濟,天生快樂”

斐濟旅遊局繼推出全新品牌“斐濟,天生快樂”後,希望通過“斐濟快樂時刻”線上活動鼓勵大家,不要過度關注照片濾鏡的修飾,和社交媒體點讚數。希望大家在斐濟人民富有感染力的快樂,和充滿活力的文化激勵下,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刻。

 該線上推廣活動於3月20日在中國各大社交平台推出,為期一周,邀請中國遊客們分享他們旅行途中,與家人和朋友們的無濾鏡“快樂時刻”。盡管 #快樂#  這個話題詞在微博上有超過3億閱讀,但根據相關專項研究表明,全世界幾乎有三分之一的人認為自己不快樂。斐濟旅遊局希望能夠通過該項活動,可以鼓勵大家發現身邊的快樂,並幫助人們重新定義快樂。

 心理學專家萊亞-沃特斯博士(Dr Lea Waters)曾表示:“社交媒體在我們的生活中所佔的比重越來越大,這對我們的幸福和生活滿意度水平產生了負面影響。這不僅是由於大腦中化學物質產生的負面變化,還因為我們不斷將自己與虛假的快樂描述相比較。只有多曬太陽、多接觸大自然,並生活在一個重視分享的社區中,才可以幫助人們感到更加安定和快樂的情緒。”

 在“斐濟快樂時刻”這項活動中,斐濟旅遊局也得到了斐濟當地社區的幫助,當地居民拿起相機,記錄了讓他們感到快樂的時刻。這些照片沒有擺拍,沒有濾鏡,也沒有修飾,只有當下真正的快樂。通過這項活動,斐濟旅遊局將最終收集一些珍貴的照片,這些照片以視覺的形式講述了一個又一個故事,閃耀著斐濟所擁有的純粹、未經修飾的快樂。斐濟旅遊局鼓勵大家一同參與這項活動,在3月20日國際幸福日當天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分享無濾鏡的“快樂時刻”。(視頻來源:斐濟旅遊局官方微博)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