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本地藝術組合創意作品

分享到:
2023-03-21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的香港視覺藝術中心(vA!)明日(3月22日)起舉行“vA!焦點——手尋博物館”展覽,展示香港本地藝術組合“大腦出租”以打破常規的方式運用三維打印技術,創作出一系列以手為主題的藝術裝置、繪畫和拼貼雕塑等。他們從不同的角度呈現對“手”這個主題的研究,拓闊觀眾對“手”的理解,尤其在熱衷以高新科技進行藝術創作的潮流中,重新發現“手”在藝術創作中的非凡角色。

“大腦出租”成員

本地藝術組合“大腦出租”的藝術作品

本地藝術組合“大腦出租”的藝術作品的特寫

“大腦出租”是本地創意三人組合,他們以幽默感、諷刺的手法、刁鑽的思維,把現代生活的荒謬矛盾,昇華成為能激發好奇心、點亮大腦思考的創意作品,並以各式各樣的形態呈現在觀者眼前。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辧,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籌劃。展覽由明日起至9月18日在香港中區堅尼地道7A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

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html,或致電+852 2521 3008查詢。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