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3月21日)

分享到:
2023-03-21 09: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一輛九巴撞壆發生傾側,超過50名乘客一度被困上層,部分下層乘客自行疏散。香港都會大學交通意外重組訓練課程導師盧覺強21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若再發生巴士傾側意外,不建議乘客自行落車,一旦傾斜的巴士車身重心發生改變,可能會造成整架車翻轉。

香港中通社圖片

2、香港恆生指數21日高開118點,開報19118點。

3、香港潮屬社團總會20日發布訃告,該會創會主席陳偉南20日傍晚在香港港怡醫院逝世,享年106歲。

4、香港西貢20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當日晚上十時許,一輛電單車懷疑失控倒地,電單車男司機受傷昏迷,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但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正調查事件。

5、香港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20日率領司法機構代表團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內城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訪問3天。

6、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20日表示,近兩年公務員空缺增加,政府會加強招聘;今年將恢復安排公務員到內地培訓,學習國家事務和交流。

7、香港冰球協會20日表示,已就世界冰球錦標賽播放國歌出錯的事件,透過傳真、電郵將報告送交港協暨奧委會,並已安排職員將列印版送到辦公室。港協暨奧委會確認,在下午收到冰協的補充報告,表示正審視報告內容。

8、香港自上月與內地和國際全面通關後,訪港旅客人數持續上升。滙豐銀行20日表示,2月以來使用滙豐分行服務的海外港人或非本地居民顯著增加,宣佈旗下3間分行率先試行一星期7天營業。(香港新聞網3月21日綜合)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