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外國在港領團和商界大灣區參訪團首站抵達深圳前海

分享到:
2023-03-20 10: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感知大灣區,開拓新機遇”外國在港領團和商界參訪團首站來到深圳前海,參加深圳(前海)推介會,當地政府部門、在深外資公司代表等介紹情況,並進行友好交流。

曾湃致歡迎辭,並介紹前海發展情況。圖源:香港文匯報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長、南山區委書記曾湃介紹了前海打造香港融入國家發展首選地、加快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創新試驗平台、加快建設高水平對外開放門戶樞紐等方面舉措和成效。比如實施“全球服務商計劃”,出台前海投資者保護條例等。

一眾在港領團和商界代表對前海取得的成就表示讚嘆,對此次大灣區參訪之行充滿了期待。澳大利亞駐港總領事Elizabeth Ward表示,她在香港已經工作了兩年半,這次是首次踏足同為大灣區的內地城市。

香港太古集團主席白德利(Guy Bradley)說,回想起30年前第一次來到深圳,看到如今的變化,十分驚嘆。集團對大灣區的機遇充滿興趣,他非常期待此次參訪之行,期待找到合作機會。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