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工銀亞洲連續11年獨家贊助香港藝術節閉幕演出

分享到:
2023-03-19 16: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9日電 香港—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連續11年贊助香港藝術節閉幕演出,不遺餘力回饋社會。18日,工銀亞洲獨家贊助的香港藝術節閉幕演出圓滿舉辦,由勇奪2022年國際古典音樂大獎(ICMA)年度交響樂大獎的德國班貝格交響樂團壓軸呈獻。

工銀亞洲獨家贊助之第51屆香港藝術節閉幕演出於3月18日圓滿舉行,期間更特別舉辦慶祝酒會,由工銀亞洲候任董事長劉亞干主持,並邀請到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香港藝術節主席查懋成,以及工銀亞洲的尊貴客戶等一同參與出席。眾位貴賓共聚一堂,支持本地文化藝術事業,場面盛大,氣氛熱烈。

工銀亞洲候任董事長劉亞干表示,香港藝術節是國際藝壇的文化盛事,工銀亞洲非常榮幸連續第十一年獨家贊助閉幕演出,今年更能在疫情後邀請海外頂尖表演者重返香港,獻上國際級視聽盛宴,為香港藝術多元發展增添新動力,別具意義。工銀亞洲作為香港具本地系統重要性銀行之一,始終以服務香港為己任,為香港金融中心加文化中心的定位增添風采,全力支持香港建設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成為世界級的文化樞紐。

香港藝術節主席查懋成表示,工銀亞洲是香港藝術節最重要的長期合作伙伴之一,其鼎力支持有助藝術節邀請更多優秀的國際藝術家來港獻技。今屆藝術節匯聚超過1700名國際及本地藝術家,獻上共111場精采演出,並舉辦超過300項節目和藝術教育活動,致力豐富香港的文化生活。他期待與工銀亞洲繼續攜手,將藝術帶到社區不同角落。

第51屆香港藝術節於2023年2月17日至3月18日期間舉行,藝術節閉幕演出由班貝格交響樂團壓軸獻奏,分別精選德國浪漫主義音樂大師布拉姆斯,以及捷克民俗音樂家德伏扎克的交響曲,並以二十世紀先鋒派作曲家利蓋蒂的小品作間奏,為今屆藝術節畫上完美句號。樂團首席指揮胡薩曾指揮柏林愛樂及維也納愛樂等世界頂尖樂團,更帶領班貝格交響樂團勇奪2022年國際古典音樂大獎(ICMA)的年度交響樂大獎。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