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集

台中市“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

分享到:
2023-03-18 17:5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脊損畫家透過油畫創作出自己的藝想世界,更希望觀賞者能與他們的畫作產生共鳴,能與創作者的生命經驗連結,一同感受用生命創作的感動。圖為中脊油畫聯展開展,並在開幕式後大合照。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圖為潘建呈分享自己因車禍受傷而放棄學業,但在接觸油畫的創作過程,並期待科技的進步能在有一天能裝上一雙機械腿,再次站起來「看」這個世界。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脊損畫家透過油畫創作出自己的藝想世界,更希望觀賞者能與他們的畫作產生共鳴,能與創作者的生命經驗連結,一同感受用生命創作的感動。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圖為曾在台灣身障運動會桌球團體金牌選手陳華國,不但球藝了得,畫藝更是精湛。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圖為董隆斌曾於身障運動會中破紀錄,勇奪鐵餅項目金牌。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圖為曾在港區藝術中心駐館的周玉茹覺得在駐館期間與民眾的互動增加自己的信心。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脊損畫家透過油畫創作出自己的藝想世界,更希望觀賞者能與他們的畫作產生共鳴,能與創作者的生命經驗連結,一同感受用生命創作的感動。圖為同是中脊油畫班的會員互相觀摩彼此的作品。

  •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3月18日於中央畫廊舉辦“髓藝人生—中脊油畫聯展”,本次展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21位會員的精選油畫作品計87件,並以“髓藝人生”四個字進行發想,“隨意、髓藝”連結了“脊髓損傷”跟“油畫技藝”,每一幅畫背後都一個勵志的故事。脊損畫家透過油畫創作出自己的藝想世界,更希望觀賞者能與他們的畫作產生共鳴,能與創作者的生命經驗連結,一同感受用生命創作的感動。圖為民眾假日到港區藝術中心欣賞中脊油畫聯展作品。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