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全農國際在香港開設食品工場 生產加工日本蛋製品

分享到:
2023-03-17 16: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日本農畜產品出口商全農國際在香港新設的食品工場今日開幕,在香港生產加工日本蛋製品,以滿足本地壽司連鎖店和餐廳對蛋加工食品日益增長的需求。

全農國際香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金築道弘表示,新食品工場位於葵涌,佔地4,000平方呎,主要生產各種日本蛋加工製品,如玉子燒、溫泉蛋、茶碗蒸、雞蛋三明治等。

他說:“香港是日本農畜產品在全球出口的第二大市場,僅次於中國內地。出口日本雞蛋中更有99%以上出口到香港,為了滿足本地壽司連鎖店和餐廳對我們新鮮雞蛋製品的龐大需求,我們決定在香港開設食品工場,以提供新鮮的日本蛋加工製品。”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右)和全農國際香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金築道弘於開幕禮上合照

他補充:“我們著重為本地市場提供高質素的產品,會聆聽香港客戶的意見,與他們商討解決方案並提出建議。我們藉着在香港開設的新食品工場,生產不同種類的蛋製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亦會研究將蛋製品出口至深圳和廣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全農國際致力為香港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日本蛋製品。香港的日本餐飲業發展蓬勃,配合香港自由港的地位和完善的物流運輸網絡,是全農國際拓展業務的理想據點。”

全農國際位於葵涌的食品工場製作玉子燒

關於全農國際

全農集團負責日本農業合作社的營銷和供應。日本農業合作社是一個由農民合作社組成的組織,目的是保護農業管理和農民的生計。全農集團積極拓展出口日本農畜產品和加工產品的業務。全農國際與全農集團合作,制定高效分銷系統和出口商業模式等機制,為日本農畜生產者與海外消費者建立聯繫,促進出口業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全農國際的資料,可瀏覽www.zennoh-intl.com/index_en.html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