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強調與侯友宜溝通順暢:中國國民黨一定會提名清清白白的候選人

分享到:
2023-03-17 15:42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因納入曾有前科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在黨內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昨罕見發聲,稱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直言,外界的意見,中國國民黨都已經聽到了,也正在調整名單,相關人事下周中常會就會修正通過,並強調跟侯友宜溝通順暢。

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來源:香港中通社

據中國台灣網報道,朱立倫指出,“選策會”僅是幕僚單位,盼針對相對艱困選區尋找候選人,並請有關人士幫忙,中國國民黨真正負責民代提名決策的單位是中央提名委員會,將會邀請重視年輕人意見的重要意見領袖與縣市首長擔任委員,並預定在下週三中常會通過,“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決策單位”,請大家放心,中國國民黨一定會提名清清白白、實實在在的候選人。

對於外界擔心接下來不分區民代名單可能重演4年前狀況被派系把持?朱立倫提及,他4年前提名了柯志恩、王育敏以及很多中國國民黨戰將,“我不可能也不會容許任何把持、任何黑金、任何負面力量”,一定用正面角度讓這些候選人代表中國國民黨爭取選票。

對於是否覺得被侯友宜所謂“偷襲”?朱立倫直言“不會”,強調自己與侯友宜溝通順暢,外面一堆傳言“都不是事實”。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