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深度

吳京深夜發微博秀恩愛 現身回應“純愛戰狼”稱呼

分享到:
2023-03-21 13: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香港中通社記者提問

  您好,香港中通社記者,您好傅先生,請問您如何看待香港電影與內地電影未來合作的發展前景?然後想問吳京老師,您昨天凌晨微博轉發了營銷號跟謝楠老師的短視頻,如何如何回應外界給您評價為“純愛戰狼”這個稱號?

  【同期】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電影《流浪地球2》總監製 傅若清

  跟香港電影界的合作,我覺得這個問題,就像和北京電影人的合作和上海人電影人的合作,我覺得本來就是一個大家庭,而且這幾年香港電影人無論從編劇導演到華哥這樣的這些明星們,已經給我們做出了很好的示範,在大陸的電影上面,在中國我們國產的影片裡頭都有他們的身影,而且是起到了一個中間的作用。

  那麼這幾年我們印象的港產片好像似乎是從數量上是下降了一些,但是昨天我特別興奮的在英皇的片單發佈會上看到那麼多的特別具有香港元素,香港的硬核的這些電影的推出。

  其實一直以來,包括藝人們之間,還有中影和英皇和環亞等等和香港安樂等等這些公司,我們都是非常密切的合作,所以未來的前景一定是向好的,而且這種合作會更加的緊密,優勢互補,然後資源共享也一直是在這樣政策層面,香港的影片已經視同於國產片的對待了,所以它的純港片進入內地也沒有任何的門檻,所以我覺得未來大陸和香港電影人會更加的緊密團結。

  對,就是這樣。

  【同期】中國著名影星 吳京

  關於我跟我老婆的問題,其實那天手滑了,我挺感謝我老婆的,關鍵是第一,我最近這幾年拍電影的時間比較長,在家的時間特別的少,兩個孩子都小,兩個人都很調皮,然後讓這麼一個時代的新女性去管教他們兩個他們把他困在家裡,而且有的還要兼顧自己的工作,我覺得特別的不容易。

  第二就是說老婆都這麼不容易了,我還跟他如果去裝去演的話,我應該更疼她才對,而且更應該讓她放鬆,所以我跟我老婆是屬於那種又像夫妻,又像朋友,又像兄弟那種感覺,反正我也不用去在意別人怎麼說,我能好好的跟老婆共度一生,是很大的幸運。再說了你說對老婆不好的話,當某一天我這個腿走不動的時候,對吧?看著夕陽西下,站在山上推著我老婆推著輪椅,我要得罪她,誇的給我揪下去了,所以疼老婆是應該的,謝謝你。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