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學習體驗獎勵計劃”供23個資歷架構行業從業員申請 本地學習可獲1萬元

分享到:
2023-03-16 14: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6日電 2023年度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明日(3月17日)起至5月31日接受申請,歡迎23個推行資歷架構行業的從業員申請。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推行獎勵計劃的目的,是讓業內持續學習表現出色的從業員,透過參與本地或世界各地舉行的學習活動增廣見聞,認識行業的最新發展,讓從業員擴闊個人視野和拓展網絡,藉此實現個人及事業目標。適逢今年是資歷架構成立的15周年,本年度的獎勵計劃亦將以“裝備你我15載.出發”為主題。

獎勵計劃由2013年舉辦以來,吸引超過2,000名各行業的從業員申請,逾630人獲獎,其中近六成獲獎者參與香港以外的學習活動,其餘四成則參與本地的學習活動。獎勵計劃透過資助從業員參與學習活動,加強他們對終身學習的信念。透過持續進修,他們可提升知識和技能,成為行業終身學習的典範,協助推廣資歷架構。

發言人續說,各行業的從業員可參與獎勵計劃下的學習活動,包括比賽、研討會、交流會、展覽會、考察團。獎勵計劃的獲獎者參與本港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1萬元獎金,而參與香港境外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3萬元獎金。隨着社會全面復常,本地及境外各地恢復舉辦大型行業活動,教育局鼓勵各行業從業員把握機會申請獎勵計劃。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計劃的網頁(www.hkqf.gov.hk/AwardScheme)及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QFAwardSchem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