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全國書信寫作賽 港區3.22截止

分享到:
2023-03-16 09: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6日電  萬國郵政聯盟第52屆國際少年書信寫作比賽正在舉行,為響應比賽,國家郵政局將經由全國評審委員會在全國篩選出一篇作品,代表中國與其他國家的青少年競逐獎項。香港區的比賽由香港郵政主辦、教育局協辦,旨在甄選出一篇作品,參與國家郵政局的全國評選。香港區比賽將於下周三(22日)截止。

今屆比賽的題目為“假設你是一個超級英雄,你的任務是讓世界各地的道路對兒童來說更加安全,請寫信給某人,說明你完成任務都需要哪些超能力。”參賽者須是15歲或以下(截至本月22日)在港就讀的中學生。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作品須以中文書信形式撰寫,不可多於800字。

評審團由教育局、專上學院及香港郵政代表組成。賽果於4月在香港郵政網頁公布,得獎者將獲另函通知。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