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航空將於4月7日開通福岡航線

分享到:
2023-03-13 16: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因應全球各地放寬旅遊限制,香港航空宣佈將於4月7日,開通每週4班來往香港及日本福岡的直航服務,為旅客前往日本旅遊熱點提供更多航班選擇,增加出行靈活性。

位於日本西南岸的福岡被美麗的海洋和風景如畫的山脈環繞,享有迷人的海濱風景,每年吸引各地旅客前往。這個海港城市被稱為日本南部大都會及通往九州的重要門戶。經歷數世紀發展,這座城市於結合現代都市化與保留歷史間取得平衡,許多明治時期的建築均得以保存。

香港航空很高興首次提供直飛福岡的服務,將這個迷人的港口城市加入香港航空不斷拓展的航線網絡中。日本是港人出行的首選,加上日本放寬入境限制,提供前往福岡直航服務將為旅客提供更多選擇。

香港航空隨著市場環境不斷變化而適時調整網線網絡。公司預期旅行需求快速增加,宣佈將於4月17日復飛每週5班來往印尼峇里島及每日1班來往上海虹橋之航班。顧客現可於各大旅行社代理購買機票,官網售票服務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來往香港及福岡航班時間表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