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新海誠《鈴芽之旅》限定咖啡廳“大阪心齋橋”登場

分享到:
2023-03-13 14: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時隔3年推出新作《鈴芽之旅》,本月終於在香港上映。2022年底於日本上映,就曾在“東京新宿”開設過限定的主題咖啡廳,而這回咖啡廳也將移至“大阪心齋橋”登場!除了結合動畫中的重要元素外,更將其名場面還原成餐點。

《鈴芽之旅》限定主題咖啡廳

《鈴芽之旅》描述少女鈴芽在遇見“關門師”草太後,為將日本各地被開啟的“門”關上,而展開的一段“關門之旅”。這回限定咖啡廳所推出的鹹食、甜點、飲料3大類餐點,不但能滿足粉絲們的味蕾,還能回味片中的感動!

鹹食餐點提供了,因被大臣詛咒而讓草太變成椅子的“鈴芽的椅子三明治”;還原了鈴芽在酒館幫忙時,所製作的“馬鈴薯沙拉烏龍麵”;“要石茶漬飯”則以片中封印“門”的石頭為意象製作而成。

絕不能錯過的,還有貓咪“大臣”和“左大臣”的漂浮飲料!以“杏仁奶”、“焙茶牛奶”為底,除了在冰淇淋上裝飾兩隻貓咪的眼睛和耳朵外,更使用了“竹炭”來還原左大臣的黑色。

《鈴芽之旅》限定咖啡廳也採事前預約制,即日起於“官網”開放預約,預約時需先支付550日元(約32港元)的預約金,隨後到店也能拿到隨機一款B4尺寸的原創桌墊“特典”喔。

《鈴芽之旅》限定咖啡廳

時間:3月23日至4月22日

地點:kawara CAFE&DINING心斎橋店(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 心斎橋OPA 9F)

交通:Osaka Metro“心斎橋駅”7號出口直達

營業時間:上午11時15分至晚上8時35分(日本時間)

官網預約:按此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