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獲獎感言完整版!奧斯卡歷史上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感謝世界上所有的媽媽 感謝香港

分享到:
2023-03-13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3月13日,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楊紫瓊憑藉電影《瞬息全宇宙》奪得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亞洲籍的影后,創造歷史影史。 

  【同期】奧斯卡影后 楊紫瓊

  這是一座希望的燈塔,還有可能性的燈塔,它證明了要勇敢做夢,夢真的會成真。各位女性,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們做不到,我們做得到!沒有Daniels兄弟,沒有a24,沒有我的劇組演員我是不可能站在這裡的,我要把獎項獻給我的媽媽,世界上所有的媽媽,她們真的是超級英雄,沒有她們就沒有我們,我的媽媽84歲了,我要把這個獎座帶回家給她,帶回馬來西亞的家,我要帶回去給你們,還有我在香港的大家庭,在那裡我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站在你們的肩膀上,助我一臂之力,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謝謝我的好朋友們,親人們,兄弟們,家人們,謝謝你們,謝謝,謝謝演藝學院,我們創造了歷史,謝謝。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