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澳門“氣象同樂日”即日起接受公眾報名

分享到:
2023-03-13 10: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為慶祝3月23日世界氣象日及加強公眾對氣象工作的認識,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於3月25日(星期六)舉辦兩場“氣象同樂日”活動,藉以帶領參加者走一趟氣象之旅,透過實地參觀和體驗操作氣象儀器,瞭解天氣預報的運作及加深對氣象科普的認識,同場特設小小天氣預報員體驗、懸掛風球體驗及氣象工作坊等精彩節目。活動由即日起至3月15日接受網上報名,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可領取精美紀念品乙份。

澳門“氣象同樂日”活動海報

“氣象同樂日”活動在澳門氹仔大潭山氣象局大樓舉行,並設上、下午場次,每場名額60人,每名報名者最多可登記4人,活動不設年齡限制,費用全免。倘報名人數超過名額上限,主辦方將以隨機抽籤形式決定,錄取人士將於3月20日前獲短訊通知。如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掃描活動海報上的二維碼或瀏覽氣象局網頁www.smg.gov.mo/zh/news-detail/406,還可關注“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微信號,以及“澳門天氣”APP和Instagram。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