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熱烈祝賀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

分享到:
2023-03-15 10: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2日電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這是時代所需、國家所盼、民心所向、眾望所歸,充分反映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是團結帶領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最佳選擇。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表示熱烈祝賀!堅決擁戴,衷心擁護!

hk_c_1678600323027.png

過去十年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面對複雜國際形勢和種種挑戰,國家的發展成就輝煌、舉世矚目,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的大變局,今後五年是非常關鍵的時期,我們國家更須堅強領導,堅定發展航向,引領民族復興,開拓百年偉業。由習近平總書記繼續掌舵、引路,這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願。

青年發展、青年力量。“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是香港的未來,是國家的未來。香港北京高校友聯盟將牢記習近平主席對青年發展和對香港發展創新科技寄予的厚望,繼續引領京港青年發揮青春力量,報效祖國;不斷促進香港創科融入國家發展大格局,創造新的佳績。

香港北京高校友聯盟相信,在習近平主席英明、堅強領導下,有過去十年打下的結實基礎,我們國家必將昂首闊步,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難,成就新的更大成就;香港“一國兩制”必將行穩致遠,香港“由治及興”定能再譜新篇章;二十大精神得到全面貫徹落實,實現中國式社會主義現代化,帶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