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酒牌局成員視察灣仔及尖沙咀持酒牌處所

分享到:
2023-03-15 10: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2日電 香港酒牌局成員今日(12日)凌晨在主席黃江天率領下,前往灣仔區和尖沙咀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有關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

圖示(左起)黃江天博士、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楊碧筠和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聽取警務處代表的簡介。

視察期間,警務處代表向酒牌局成員簡介多項涉及持有酒牌處所的規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處所附近的交通情況、治安及噪音等問題。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消防處、屋宇署和環境保護署亦有派員參與視察。

酒牌局過去一年共發出1165個新牌照,並為6561個酒牌及會社酒牌續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參與視察的還包括副主席范翠華及酒牌局成員鍾港武、何展才、許美嫦、梁普生、李楸夏、盧健德、盧靄寧和竇一龍。隨行的還有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和食環署署長楊碧筠。(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