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鳳凰衛視香港台推健康類節目《旦哥與13醫》

分享到:
2023-03-10 18: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0日電 3月10日中午,由香港著名跨媒體文化人鄭丹瑞(旦哥)主持的鳳凰衛視香港台新節目《旦哥與13醫》啟播記者會,在香港黃大仙中心北館舉行。記者會由鳳凰衛視香港台主持人“小飛俠”林燕玲主持,鄭丹瑞(旦哥)、知名KOL兼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中醫師徐澤昌、美容養生專家葉麗瓊Paully Ip齊齊現身。

鳳凰衛視提供

鄭丹瑞(旦哥)一亮相就受到熱烈歡迎。受三年疫情影響,大家都更加關注健康。旦哥在記者會現場表示:健康問題是現時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全新的健康類節目將從多角度為大家帶來實用的健康知識。中醫師徐澤昌和美容養生專家葉麗瓊Paully Ip更大方分享中醫養生及煲湯秘訣。面對觀眾的提問,嘉賓們針對長期難以解決的健康問題答疑解惑,並分享時下最勁健康知識。現場新鮮熱鬧、精彩紛呈,知識點、亮點齊飛!

知名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在現場表示,做瑜伽,除了身體的改變,情緒都有得到很好的釋放。“瑜伽改變了整個人的人生”,是老少皆宜的運動。她並在現場親身教學簡單實用的瑜伽伸展動作,與嘉賓、街坊近距離互動。

鄭丹瑞(旦哥)及一眾嘉賓更是響應健康主題,為台下及場外觀眾派發健康包,現場氣氛火熱!

關於新節目《旦哥與13醫》,鄭丹瑞(旦哥)講到,會帶給大家健康上需要注重的問題和訊息,聚焦都市人健康養生,解答健康疑難。精選時下最受關注的醫療健康資訊,更介紹潮流養生方法,邀請飲食專家教煮養生湯水和資深體適能教練傳授易學訓練方法。

節目共13集,每集將邀請中西名醫及藝人嘉賓坐陣。名醫如梁達智醫生教觀眾做強化心臟的運動,隨時隨地“輕保健”;又如中醫師楊明霞、徐澤昌針對電子產品使用痛症、濕疹、偏頭痛等普遍卻難根治的病症,為觀眾帶來嶄新的治療方針。藝人嘉賓如“肥仔賢”劉鍚賢、黃霑之女黃宇詩等,亦將親臨節目現場,暢聊健康話題,有觀點有笑點,有料有趣有用。

《旦哥與13醫》是鳳凰衛視香港台推出的健康類節目,3月19日起在鳳凰衛視香港台播出,通過Now TV 367台、有線電視304台收看,每週日晚10點首播,每週一下午4點重播。鳳凰秀APP或登入香港V的Youtube頻道亦可隨時收看及回看。(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