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内地百萬粉絲網紅騎行香港單車被盜

分享到:
2023-03-10 08: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0日電 有百萬粉絲的內地抖音網紅“潮汕阿秋”以騎單車遊歷全國知名。他日前來到香港,將單車鎖在旺角街頭,探索香港美食美景。未曾想3月9日單車遭賊人剪鎖偷走,令他欲哭無淚,并向香港警方報警求助。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調查,正追緝一名黑衫褲涉案賊人。

hk_c_image.png

9日,“潮汕阿秋”在視頻賬號上分享了一段突發視頻。他表示:來香港的第五天單車被偷了,走中國三年多,走了32個省份一直好好的,沒想到單車在香港出現意外了。

據“潮汕阿秋”抖音個人專頁介紹,他自2019年7月1日開始,從廣東潮汕出發骑單車遊歷各省,有109萬名粉絲追隨。他在3月7日還曾發表片段,表示自己來到香港,並向觀眾介紹旺角及周星馳當年拍攝電影的地點,還表示希望品嘗香港美食。從其分享的動態中不難看出,他整個人很高興且沉浸其中,當網友期待其下一個目標的時候,沒想到單車被盜。

據“潮汕阿秋”講述,他將自己的單車鎖在酒店門口的栅欄上,自己則前往酒店休息,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準備騎行的時候,發現車鎖被剪開。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潮汕阿秋”也是感到非常意外,靜心之後選擇報警,隨後警察趕來調查情況。從曝光的畫面中不難看出,“潮汕阿秋”非常難過和無奈,面對警察詢問的時候,也是悉數相告。

警方透露,下午2時許接獲一名33歲內地男子報案,指7日晚上將價值8000元人民幣的單車鎖在旺角花園街及亞皆老街交界行人路的鐵欄上,9日淩晨仍然見到。然而9日下午2時許再到現場時,發現其單車已被盜去,單車鎖有剪斷痕跡。

警方到場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後,鎖定一名身穿黑衫褲男子,估計年約40至50歲,案件仍在調查中,現正追緝疑犯。(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