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海港城舉辦展示笑容活動 被選中的照片將被印刷成海報

分享到:
2023-03-09 18: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過去3年多,我們的笑容一直被口罩遮蓋。隨著口罩令取消,海港城邀請各位,特別是在疫情下長大的小朋友重新向世界展示笑容,一同參與“Inside Out: Harbour and the City”共創藝術活動,以相片記錄快樂時刻。

“Inside out Project”是由法國街頭藝術家JR創立的社會共創藝術企劃,以獨特的設計手法,因應不同的社會議題,把參加者的照片印刷成大型黑白色海報,並公開展出。世界各地不同人士或機構都可以申請舉辦活動。

海港城歡迎大家由即日至3月19日期間,透過網上(按此)遞交個人笑臉照片,或於3月17至19日期間到海港城即場拍照,一同參與這項別有意義的公共藝術項目。成功被挑選的照片將會印刷成大型海報於海港城展出。

JR在2011年獲得美國TED大獎後創立憑“Inside Out Project”這個全球性社區共創藝術企劃,邀請世界各地的個人和群眾分享自己的照片,透過在公共場所展示參加者的大型黑白肖像以藝術表達個人意見,引起世界各地的社區關注和對話。在過去十多年,已有來自148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0萬人參與企劃,包括在為人熟識的巴黎萬神殿及倫敦塔橋項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