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麻辣燙Chilli Fagara呈獻四川春季羊肉盛宴

分享到:
2023-03-08 20: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連續11年獲米芝蓮推介的四川餐廳麻辣燙Chilli Fagara,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間呈獻春季限定的四川春季羊肉盛宴,迎接春天和復活節的來臨。客人可盡情享用一系列幼嫩滋味的羊肉佳餚,以四川風味為食客帶來更細膩的味覺體驗。

香辣羊崧鍋巴

天氣日漸回暖,不妨試試集口感和香味於一身的水晶羊肉凍前菜來揭開精彩序幕? 選用上等優質鮮羊肉,肉凍呈現油花分明的樸實風貌。另一款推介的串串羊,伴自家京蔥醬汁,惹味非常。客人亦可以加配啤酒一同享用。還有不能錯過的香辣羊崧鍋巴,香辣椒拌炒口感軟嫩的羊肉,再搭上香口脆米餅,讓人無法抗拒。

椒鹽脆皮小羊腿

主廚亦創造不同羊肉菜式,包括霸王羊架椒鹽脆皮小羊腿。前者用上上等紐西蘭羊,以麻辣燙的自製混合香料和香辣醃製羊架;後者則以慢煮烹調方式使羊腿肉質達到最佳的嫩度,再加上惹味椒鹽,脆皮小羊腿完全是做到外脆內嫩,讓客人一試上癮。

京燒脆皮羊肉

蔥爆羊肉配黃金脆饅頭香嫩不羶,蔥甜味濃,正好與脆饅頭配搭。京燒脆皮羊肉多汁嫩滑、皮香脆口。菜式體現廚師的廚技,值得一試。

麻辣燙Chilli Fagara

地址:中環蘇豪奧卑利街7號地舖

電話:+852 2796 6866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及下午5時至晚上11時30分

網站:www.chillifagara.com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