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家超藉婦女節向全港女士表達祝福和敬意

分享到:
2023-03-08 14: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今日(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希望藉此機會向團隊中的女將和全港女士表達祝福和敬意。

李家超向團隊中的女將和全港女士表達祝福和敬意(圖片:李家超FB)

李家超指出,婦女是社會的重要力量,以自己工作上遇到的女性為例,她們都具備能力、毅力和決心,在各自崗位發揮所能,為社會帶來貢獻,值得我們敬重。施政報告中提出,將“婦女事務委員會”用作促進婦女發展活動的年度撥款,在未來3年由400萬港元大幅增加至1000萬港元,成立“婦女自強基金”,資助民間項目。剛公布的《財政預算案》中再加碼,增撥1億港元用作婦女發展,使“婦女自強基金”年度撥款增至2000萬港元,是現屆政府上任前的5倍。

李家超強調,重視和欣賞婦女的貢獻,尤其對於面對壓力和困難的女性,應給予她們更多支持和幫助,讓她們能兼顧就業和家庭,同時釋放潛能,在職場、家庭和社會中,活出精彩人生。政府會繼續與各界攜手建立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讓男性女性都能發光發熱。祝所有女士婦女節快樂!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