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婦聯向中外婦女致以“三八”節日問候

分享到:
2023-03-08 09: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7日電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中國婦聯向港澳台僑婦女社團及170多個國家駐華使館、國際組織駐華機構等1500多個組織和個人致函,送上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

婦聯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對婦女兒童事業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作出了新部署。廣大婦女在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中,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努力成為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鬥者,“半邊天”作用更加彰顯。

“三八”國際婦女節又稱國際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婦女權利的運動,設在每年3月8日的國際性節日。這個紀念日在很多國家也是法定假期。各地社會在國際婦女節亦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