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香港貿發局將於4月推“國際創科營商周”

分享到:
2023-03-06 17: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香港貿易發展局日前發佈最新年度工作要點,將於4月推出“國際創科營商周”,推動新興行業發展。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全面通關提振了會展業。貿發局今年將舉辦一系列的展覽、會議、海外推廣及營商活動,全方位聯繫本地、內地及國際商界,為他們創造新機遇。

香港貿易發展局資料圖片。圖源:香港商業電台

為了助港鞏固支柱行業及發展新興產業,貿發局將通過加強推廣科技創新、醫療保健業創新,將這些產業融入旗下的支柱行業推廣活動;將整合4月份原有的多項科技展覽,推出全新的“國際創科營商周”;將於5月舉行的“國際醫療健康周”內容豐富,包括高峰論壇和展覽,旨在鞏固香港作為醫療保健創新和理想投資平台的地位。

在支援企業發展方面,香港貿發局的多個企業支援計劃將全力推動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的發展,例如“GoGBA灣區經貿通”為有意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市場的港商和海外公司提供一站式支援。(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