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全城有機日2023”3月12日中環遮打道舉行

分享到:
2023-03-01 17: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日電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宣布今年的 “全城有機日”以實體形式回歸,並將於3月12日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屆時整條遮打道將化身為大型有機市集及嘉年華場地。大會邀請近80間香港本地有機農場、漁場及有機零售商於當日設置攤位,讓市民選購新鮮有機蔬菜、水產等,還有星級嘉賓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及各式豐富節目。

全城有機日2023於3月12日舉行

“全城有機日”實體版回歸

市民生活逐步復常,今年的“全城有機日”也終於以實體形式回歸,為香港市民帶來停不了的精彩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齊撐本地有機,歡度“有機”周末!活動當日將由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總監黃煥忠聯同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全城有機日2023”開幕禮,為這項年度有機界盛事揭開序幕。早前特別為“全城有機日2023”拍攝宣傳片的星級有機大使森美及張新悅也將參與開幕典禮,在Chit Chat環節與現場觀眾互動交流,分享她的低碳生活小貼士,並以動人歌聲推廣有機生活。除了台上的表演外,家長還可與小朋友一起參與台下多個攤位遊戲,讓小朋友以輕鬆富趣味的方式,增進有機產品及環保知識。此外還有不同的有機工作坊,讓市民學習以環保而有趣的方法,響應綠色低碳生活。

全城有機日2023於3月12日舉行

“全城有機日2023”

日期:3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