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楊出眾奪2022“灣區小姐”廣東賽區冠軍

分享到:
2023-02-28 15: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8日電   作為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的重點項目之一,2022“灣區小姐”環球大賽廣東賽區總決賽日前在珠海舉行,佳麗們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10號楊出眾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灣區小姐”廣東賽區總決賽,冠亞季軍將獎項新鮮出爐。圖源:香港文匯報

香港導演李力持等粵港澳嘉賓齊聚一堂,助力並見證總決賽盛況。“灣區小姐”冠軍將擔任“世界灣區文化大使”,推廣灣區文化。

據主辦方負責人介紹,灣區小姐環球大賽作為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的重點項目之一,以灣區文化、旅游特色,通過大賽選拔出最具灣區特色的時代女性擔任“世界灣區文化大使”,成為睿智、端莊秀麗、的新時代成功女性象征。

2022灣區小姐環球大賽廣東賽區由世界大灣區(澳門)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主辦。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將致力推廣大灣區文化、旅遊資源、歷史傳統,促進新時代文化交流與文創孵化。

總決賽上,世界灣區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組委會主席、馬來西亞高級拿督林偉銓博士表達了對旗下灣區小姐環球大賽進展的密切關注,致力推廣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

灣區小姐環球大賽廣東賽區主席黃鉉在致辭中表示,在目前文娛市場這種比較艱難的環境下,灣區小姐環球大賽廣東賽區將作為先驅力量,為文化娛樂行業做好榜樣,共同突破困境,創造未來。

在大賽現場,灣區小姐環球大賽廣東賽區組委會與世灣之星電商直播基地進行主播合約簽約。世灣之星影視直播孵化基地,坐落於珠海市中心核心片區,作為世灣會重點項目之一,是目前珠海香洲區規模領先、業態全面的電商基地,集網紅孵化、藝人打造、直播帶貨、短視頻製作、電商綜合培訓等於一身。(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