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澳大利亞旅游局長訪華 3月推中國游客專屬活動

分享到:
2023-02-28 11: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8日電 澳大利亞旅游局局長暨行政總裁韓斐勵今天(28日)起對中國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將走訪廣州、北京、上海。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韩斐励女士。圖源:澳大利亞旅遊局官網

韓斐勵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我和澳大利亞旅游業的同仁都非常想念中國朋友們。我想藉此次訪問中國的機會,親自向中國游客發出熱切邀請。”

中國是疫情前澳大利亞入境游客人次、消費總額排名第一的最重要客源國,中國游客平均在澳留宿7晚。中國游客的回歸對澳大利亞旅游業的恢復及經濟發展有著積極、重要的意義。

韓斐勵透露,澳大利亞旅游局即將推出面向中國游客打造的官方微信小程序,此行她還將與中國的航空公司和旅游企業商討合作。

澳洲袋鼠是跳得最高最远的哺乳动物。圖源:南方旅遊網

澳大利亞旅游局將在3月推出針對中國市場的專屬推廣活動“玩心够大,來澳大利亞”。中國游客辦理澳大利亞旅游簽證只需訪問澳大利亞內政部官網進行線上申請,并在線上提交所有簽證資料即可,不需要提交護照與面簽。

2023年澳大利亞旅游局將不遺餘力為中國游客提供定製化體驗和高品質服務,并在交通、入境、簽證等方面爭取更多便利。(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