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La Paloma主廚聯乘系列回歸 揭開“Hot Wednesday”新篇章

分享到:
2023-02-23 15: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3日電  隨著防疫政策放寬,香港餐飲業愈發展現出勃勃生機,西班牙餐廳La Paloma亦藉機揭開全新篇章,推出新一輪的聯乘系列“Hot Wednesday”。從3月8日起,La Paloma主廚Alex Fargas每隔兩個星期會與多位業界頂尖烹飪大師進行“四手聯乘”,帶來特色晚宴。

每場“Hot Wednesday”聯乘活動均用創意糅合來自兩個文化的美食,為La Paloma的招牌巨型海鮮飯和美味西班牙小點增添色彩。過去7次活動中,“Hot Wednesday”更曾帶領食客以舌尖遊歷英國、日本、意大利及秘魯等地,以新搭配締造出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

La Paloma招牌巨型海鮮飯

今年3月8日,La Paloma的“Hot Wednesday”重磅回歸。首先將由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and Bar的主廚Yongsoo Doo為今年活動打響頭炮,與主廚Alex Fargas聯手打造五道洋溢亞洲風味的特色小點及巨型西班牙海鮮飯,盡顯兩位高超的烹飪技藝,並以食物展現不同的文化。其後,活動第二彈則迎來壽司喰(Sushi Kuu),行政總廚向川哲(Mukogawa Satoru)將在3月22日以海鮮入饌,設計一系列日式西班牙小點,配上精緻擺盤,為食客帶來特有的感官享受。

“Hot Wednesday”活動票價為每位HK$488,可提早最多兩星期透過La Paloma的預訂。

La Paloma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1樓

電話:+852 2291 6161

網頁:lapaloma.hk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