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博鰲亞洲論壇3月底全線下舉行

分享到:
2023-02-17 19: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 據“博鰲亞洲論壇”公眾號消息,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定於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年會主題為“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

資料圖: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圖源:新華社

今年的年會將完全以線下方式舉行。屆時將邀請各國政商學媒等各界代表,圍繞年會主題以及“發展與普惠”“治理與安全”“區域與全球”“當下與未來”四個板塊議題展開討論,共商疫後世界發展大計,促進國際團結與合作。

博鰲亞洲論壇(Boao Forum For Asia,BFA)或稱亞洲論壇、亞洲博鰲論壇是一個總部設在中國的非官方、非營利性、定期、定址國際組織,由29個成員國共同發起,於2001年2月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鰲鎮正式宣佈成立,成立之時通過了《宣言》及《章程指導原則》等綱領性文件。

從會議日程安排來看,此次會上將圍繞各種領域的問題進行探討,例如推進數字經濟、下一代互聯網等。(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