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特斯拉回收逾36萬輛電動車以更新全自動駕駛軟件

分享到:
2023-02-17 14: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 美國最大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16日宣布,回收美國36.2萬輛車,以更新其全自動駕駛(FSD)Beta軟體。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Tesla的軟件容許電動車以非法或不可預測方式,超速或通過十字路口,增加釀成車禍的風險,對此表示擔憂。

  Tesla不同意當局的結論,表示未收到有關問題導致車輛發生事故的傷亡報告,但出於審慎考慮,決定回收有關汽車,為車主免費更新軟件。

  需要回收的電動車型號,包括配備全自動駕駛Beta軟件,或等待安裝上述軟件的2016年至2023年的Model S和Model X、2017年至2023年的Model 3,以及2020年至2023年的Model Y。

  受事件影響,Tesla美股收報202.4美元,重挫5.7%,成交額2.3億美元。(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