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太平山餐廳以嶄新面貌歸來 延續港人集體回憶

分享到:
2023-02-10 14: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0日電  聳立香港島的最高點,位於山頂凌霄閣旁的百年歷史建築文物——太平山餐廳經一番修葺後,載譽歸來,現已重新開幕。悠悠的二十一年光景,太平山餐廳不但在這幢充滿懷舊色彩的小石屋中為港人提供美饌,更多的是陪伴一代又一代港人成長,許多浪漫溫馨故事均以到太平山餐廳享受美食作結,滿載一個又一個甜蜜回憶。

太平山餐廳以嶄新面貌歸來

沉浸在懷舊香港之旅

太平山餐廳的“紅磚屋”屬香港二級歷史建築,經一番修葺後,為空間賦予新活力,讓歷史古蹟得以傳承。太平山餐廳的每個角落令回憶“實體化”,記載所有人對數十年歷史的見證。由熱鬧的家庭聚餐地點、風景如畫的甜蜜約會、到與兒時好友相約聚舊等。

受到文化融合及建築歷史背景所啟發,太平山餐廳的菜單展示了一系列國際佳餚,象徵香港“美食之都”。國際烹飪團隊在各國美食方面都具備專業知識及經驗,致力創造一系列滿足饕客的味蕾及世代相傳多國風味。

餐牌上囊括多款國際特色美食,當中包括太平山牛肉漢堡、香味四溢印度烤爐系列、廣受港人喜愛的東南亞特色海南雞配香米飯、鮮甜可口的蟹肉墨魚汁扁意粉及海鮮拼盤,足料份量更適合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為一眾饕客帶來多重享受。

太平山餐廳提供多款美食

前往太平山餐廳

由中環交易廣場出發,乘坐15號巴士到山頂廣場的巴士總站,然後朝山頂道和柯士甸山道的路口步行;或可從中環花園道乘坐山頂纜車到達凌霄閣;亦可考慮由市中心乘坐的士前往。

離開太平山餐廳

由山頂廣場乘坐15號巴士回到中環或香港站;或乘坐山頂纜車回到中環花園道;亦可考慮直接由山頂廣場乘坐的士回到市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址:香港山頂道121號

電話:+852 2849 1000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