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土耳其地震災民:謝謝中國救援隊!

分享到:
2023-02-09 21: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土耳其災民 林海

  今天(2月6日)早上我一起來,我打開了我的微信,發現了有大概50多個人在問候我,林海,你沒事吧?我很好奇怎麼會那麼多人突然發信息給我,為什麼聯繫我?然後我看到新聞,土耳其的東南部那邊發生了一個7.8級的非常恐怖的地震,當然我們都不希望遇到這樣一些事情,可是沒有辦法了,這個時候我們的人類當中一種命運,什麼時候發生我們都猜不到的事情。

  我希望所有的遠方的朋友們的都可以祈禱祈禱,起碼能祈禱給土耳其就行了,謝謝你們。

  【字幕】地震發生後,中國救援隊一行82人於2月7日乘坐包機從首都機場出發飛赴災區。中國救援隊共攜帶20噸搜救、通信、醫療等救援物資和設備以及4隻搜救犬。到埗後於地區開展人員搜救、醫療救援、評估災情發展、建立“流動醫院”等任務。

  【同期】土耳其地震災民 林海

  我剛離開家後面的大巴車去伊斯康姆機場,我在那邊跟中國過來的救救援隊一起集合,然後幫他們翻譯什麼要幹什麼節奏什麼要去。土耳其剛發生了太可怕的地震,居民都要幫忙,那邊需要的了,我希望我們能夠成功,我希望我們能找到更多的人,我希望一切順利,一切平安,我希望上帝保留土耳其了,我希望大家都會好好祝福我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環境聲同期】

  藍天救援隊,藍天救援隊就其中一位,江西來的,我就在。對,就其中天救援隊就其中一個江西來的,我坐在機場打個招呼了,我們剛才坐在一起了,我們出發了這。藍天加油。

  記者 朱樂怡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