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消息指抖音擬進軍外賣服務 抖音稱仍在試點當中、無具體時間表

分享到:
2023-02-08 13: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8日電  此前有消息指字節跳動旗下抖音最新計劃進軍外賣業務,作為潛在競爭對手,美團股價今日曾跌約9.4%低見148.3元,創逾兩個月低,半日跌7%,報152.3元。

有內地媒體稱,抖音將於3月1日上線全國外賣服務,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進行內測。其後有媒體引述抖音生活服務相關負責人回應,“團購配送”項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試點當中,近期已開放該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駐,後續將視試點情況,考慮逐步拓展試點城市,目前無具體時間表。

報道提到,抖音近期也加強了配送服務履約能力, 2022年12月,達達、順豐同城、閃送相繼宣布與抖音生活服務達成合作,為餐飲商家提供同城配送解決方案,而抖音北京本地頁面,提供外賣到家業務的商家已經開始提供商家自配業務。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