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認定採購監視設備不合格 台軍情局提告供貨商

分享到:
2023-02-04 16: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4日電 台北消息:台媒4日報道,當局防務部門軍情局與供貨商簽訂總價428萬元(新台幣,下同)的軍品訂購合約,交貨後卻發現產品不合格,軍情局自行解約,並將供貨商告上法庭索賠80萬元。

台媒报道截图

軍情局2019年7月和台灣南下電子公司簽約購買監視設備,安裝後於11月進行性能測試時發現有82項不合格,經過複驗仍有22項不通過。軍情局因此解約,并提告南下電子公司索討約80萬元賠償。

台灣南下電子公司指,提供的監視系統沒有不合格,反而是軍情局違反相關採購規定,擴充解釋相關設備的功能和規格,自行認定為不合格,且不願與公司協調。

台高等法院近期判決,不採信台灣南下電子公司稱軍情局擴充解釋相關設備功能和規格,軍情局請求違約金和拆除費等賠償合理。(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