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赴港游簽注持續火爆 廣州熱門辦證點排到2月底

分享到:
2023-02-03 14: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下周一(2月6日)起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赴港澳游簽注持續火爆。記者今天(3日)中午從“廣州公安”微信公眾號看到,廣州14個辦證中心或政務服務中心的赴港游簽注預約火熱,最熱門的辦證點預約時間要排到2月28日。

赴港游簽注預約火熱,廣州最熱門的辦證點預約時間要排到2月28日。(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 攝)

記者在“廣州公安”微信公眾號看到,截至3日13時半左右,廣州赴港個人游簽注可預約的最快辦理時間也要十天之後,即是2月13日,均為距離市中心較遠的增城區分局綜合辦證中心、從化區政務服務中心出入境辦證大廳,花都區政務服務中心也要排至2月16日。

最火熱的海珠區分局綜合辦證中心預約要排到2月28日,越秀區綜合辦證東山點排到2月24日。“現在仍要人工預約,再到業務窗口辦理簽注。”廣州市民胡先生告訴記者,按預約時間到了辦證中心的輪候時間有些久,現場等候時間要半小時乃至1小時,不過一旦辦理後出證時間很快,按一般工作流程是7個工作日才出證,現在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就搞定。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