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6秒59!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新年瑞典首秀奪冠

分享到:
2023-02-03 09: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北京時間2月3日凌晨,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在瑞典哥德堡迎來賽季首秀,在世界田聯室內巡迴賽男子60米比賽中,他預賽跑出6秒75小組頭名晉級,決賽6秒59奪得冠軍,迎來賽季開門紅!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資料圖


據瞭解,蘇炳添的成績,比日本知名短跑選手東田旺洋領先了0.01秒,而東田旺洋則以6秒60獲得了亞軍。

對蘇炳添來說,2022年世錦賽後他再也沒有出場,本次比賽是他2023年的第一次正式比賽,也是其首次在瑞典參加比賽。

據悉,此次男子60米比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部分,預賽分為三組,每組第一和五個最好成績的選手晉級決賽。

蘇炳添在預賽第三組出場,他以6秒75的成績輕鬆沖線,排名小組第一晉級。日本選手東田旺洋以6秒71的成績排在預賽總排名的首位。

決賽在蘇炳添與東田旺洋之間展開激戰,蘇炳添一如既往地展現出了強大的起跑優勢。中途加速階段,東田旺洋逐漸縮小與蘇炳添之間的差距,不過蘇炳添依然保持住了領先優勢,最終以6秒59的成績率先撞線奪冠。(完)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