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府:50萬張機票送海外遊客,港人夏季有!

分享到:
2023-02-02 17: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日電 為吸引更多旅客來港,香港特區政府將於3月1日起向海外遊客派發50萬張機票。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今日(2日)出席“你好,香港”記者會時表示,香港3間航空公司將透過海外辦事處在市場送出機票,會根據各地法規舉行不同宣傳活動,包括大型抽獎、先到先得、買一送一、遊戲等送出相關機票。

 

林天福表示,計劃將會在3月1日開始,為期6個月,航空公司會分階段在不同市場送出,期望獲得機票的旅客能夠帶同兩至三位親友同行來港,預料會為香港帶來多達150萬位以上旅客,佔未來6個月8至10%的旅客流量。

至於機票分布方面,林天福指出,根據疫情前旅客分布人數,當中亞洲地區佔訪港人次約75%,因此首階段會在東南亞地區派發機票,包括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隨後在內地及東北地區派發出。

他又說,今年夏季亦會送出8萬張機票予香港市民,亦會有機票送贈大灣區旅客,加上早前疫苗抽獎送出的6萬張機票,總數超過70萬張機票。他感謝航空公司大力支持,相信活動有助香港旅遊業復甦,刺激香港經濟。(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