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香港將撤隔離令 醫院加強支援確診者

分享到:
2023-01-29 16:1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9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30日起將撤銷新冠確診者隔離令。香港醫院管理局29日表示,將恢復普通科門診服務,亦會加強服務支援確診病人。

  疫情下,香港醫管局部份普通科門診診所暫時停止服務,已預約覆診的長期病患者需到其他診所補充藥物。

  當天,醫管局表示,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30日將恢復服務,增加偶發性疾病診症名額,並預留診症名額予較高風險的確診病人。確診病人可透過醫管局的“HA Go”應用程式或致電預約診症服務,醫管局支援熱線亦會協助有需要人士預約遙距診症服務。

  醫管局呼籲,徵狀較輕或較低風險的確診病人向可處方新冠口服藥的私家醫生求診。

  至於公立醫院探訪安排,醫管局指,2月1日起除隔離病房外,所有探訪人士每日可獲安排兩小時探病時間,無需預約,探訪人士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並嚴格遵守感染控制措施。(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