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中國國航調查西安飛溫州航班出現顛簸

分享到:
2023-01-27 20:04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際航空官方微博27日消息,日前國航CA8524航班(西安-溫州)飛行中出現顛簸的情況在網絡上受到較高關注,國航對此高度重視,迅速開展調查。

  消息指,經調查,該航班在飛行過程中受氣流影響出現短時顛簸,機組和乘務組迅速按程序妥善處置,得到旅客積極配合,航班正常降落溫州龍灣機場,無人員受傷。

  國航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運行和服務工作,感謝廣大旅客對國航的關心和支持。

  此前媒體報道,1月25日13時許,從西安飛往浙江溫州的國航CA8524航班上,飛機在高空中劇烈顛簸。從乘客拍攝的視頻可見,艙內有人發出陣陣尖叫,機組人員不斷安撫乘客。視頻拍攝者稱,當時飛機下墜了一段時間,機翼一直在晃動。自己非常害怕,用手機錄了一段視頻,以防不測,飛機最後平安落地。(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