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綻放大館2023”為新春打響頭炮!港式情懷光影匯演

分享到:
2023-01-27 13: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7日電  繼2022年9月的第一季“綻放大館”取得成功後,全新一季“綻放大館2023”載譽歸來,並於今年1月起帶來更璀璨耀眼的光雕匯演。這項表演由創意和技術合作夥伴——澳洲創意製作公司The Electric Canvas與一群香港本地藝術家攜手合作,再度以嶄新的演繹方法,震撼視覺張力!

“綻放大館”光影匯演載譽歸來(製圖:黃璇)

綻放大館2023光雕匯演(圖片:大館)

第一季“綻放大館”以幻影敍述了歷史古蹟營房大樓的歷史故事,“綻放大館2023”匯演將帶領觀眾進入截然不同的世界,讓觀眾隨光影牽領到虛幻世界,大館建築物將成為主角,由流動的光影賦予建築物盎然生氣,展現出一系列氣勢磅礴的古典建築元素,在觀眾眼前顯得活靈活現、繪聲繪色。匯演中,光影的動畫將在現實與虛幻之間,以幻影扭曲建築的幾何原型,同時為觀眾回顧香港的特色與情懷,從煙花、傳統節慶到霓虹燈的蹤影皆一一盡現。

綻放大館2023光雕匯演(圖片:大館)

綻放大館2023光雕匯演(圖片:大館)

作為大館的藝術及歷史文物節目之一,是次匯演是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主要資助,並同時獲中電控股有限公司為首席贊助。

光雕匯演日期及時間:

即日起至2月12日每晚6時30分、7時、7時30分、8時、8時30分、9時

(1月30日、2月6日除外)

光雕匯演地點:大館檢閱廣場(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

費用:免費入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