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小通Vlog|踏上春節回家路!

分享到:
2023-01-23 09: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現在是早上的八點鐘,眼睛下面還是頂著一層厚厚的黑眼圈,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 ,主要是太激動了 。港漂一年多的小通也可以終於在2023年的春節 ,踏上北上回家路了 ,自從1月8號內地與香港通關之後 ,小通的很多朋友告訴我說 ,無論是從時間還是流程上面 ,過關都變得便捷了很多。 今天藉著春運回家 ,小通也要感受一下絲滑過關路 。

  我現在已經到了福田, 感受到我背後的春運大軍了嗎? 我現在已經是順利地過關了 ,是下午的3:11分 ,可以說僅僅只用了將近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就已經順利的過關了。 在這個過程中內地人過關僅僅只需要拿港澳通行證和電子版的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就可以順利通關啦 。

  現在是0攝氏度,最低氣溫是零下4攝氏度。 但是我感覺真的是好冷 。

  【字幕】媽媽送上“暖心牌”羽絨服

  現在小通已經到達機場了 ,這是我的家人們在新的一年小通和我的家人們一起為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吉祥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吉祥 。

  記者趙蕊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