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1月19日)

分享到:
2023-01-19 10: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19日起三歲或以下的幼童,進入內地前毋須出示核酸檢測證明,與入境香港的做法看齊。

香港中通社圖片

2、有消息指,特區政府考慮撤銷由內地回港需核酸檢測的條件,有機會在農曆新年前向港人“送禮”。

3、醫管局宣布,11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由20日起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服務,包括周日及公眾假期和夜間門診服務。

4、香港過去一天新增3793宗確診個案,再多56宗死亡個案。三年疫情,累計死亡個案有12965宗。

5、香港最快2月1日讓跨境學童免預約配額下恢復來港面授上課。

香港中通社圖片

6、香港將向旅客送出50萬張免費訪港機票吸客。

香港中通社圖片

7、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發布,共2172人,其中來自香港的委員超過180人。

8、立法會通過《2022年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落實豁免莊家就雙櫃枱證券交易相關印花稅,鞏固香港作為全球離岸人民幣中心地位。

9、澳門法院裁定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不法經營賭博罪”、“黑社會罪”等162項罪名成立,競合後判刑18年。

10、香港海關成功瓦解一個大型清洗黑錢集團。案件涉款約60億元,為海關歷來破獲的洗黑錢案中金額最高的一宗。(香港新聞網1月19日綜合)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