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將以香港為母港 3月推公海遊

分享到:
2023-01-16 13: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6日電  名勝世界郵輪宣佈,旗下“名勝世界壹號”(Resorts World One)將以香港作為母港,於3月8日抵達香港,並將於3月10日起每週推出從香港出發的2晚及3晚公海遊行程,2月1日起接受預訂。

名勝世界壹號”也將為2022年1月至4月期間,因雲頂香港清盤而受雲頂夢號郵輪航程取消影響的乘客,提供免費的海上遊行程,乘客可享受同等的艙房類型、行程和天數,每間艙房亦可獲額外350港元的船上消費額。欲進一步查詢,可從2月1日起瀏覽名勝世界郵輪官網(www.rwcruises.com)或電郵至 reservations.cn@rwcruises.com。

名勝世界壹號”前身是“探索夢號”,是之前“星夢郵輪”船隊之一,共有13層樓高,排水量逾7.5萬噸,船上有928間艙房,可承載1,856名乘客。

名勝世界壹號”於3月8日抵達香港母港之前, 將推出3月3日從新加坡出發至胡志明市和峴港的5晚海上遊特別單向行程,或是3月2日從吉隆坡(經巴生港)出發至胡志明市和峴港的6晚海上遊特別單向行程。

名勝世界壹號以香港為母港(圖片:名勝世界遊輪提供)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