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粉紅小兔Tokee Pink首度來港 CIRCUS BOY BAND開運花園陪你過新年!

分享到:
2023-01-12 11: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2日電  踏入兔年,可愛又治癒的兔仔必成焦點。今年,新鴻基地產(新地)旗下荃灣廣場與韓國著名設計團隊CIRCUS BOY BAND(簡稱CBB),由即日起至2月19日攜手打造“荃灣廣場 x CIRCUS BOY BAND春日開運花園”。設有3大祈福裝置的20米長“幸福開運長廊”以及逾4米高的“吉星高照幸運兔”。

“幸福開運長廊”3大祈福裝置

逾4米高“吉星高照幸運兔”

愛吃胡蘿蔔的逾4米高粉紅小兔Tokee Pink,新一年轉一轉口味,愛上吃大吉,拿著大吉坐立於巨型的糖果盒上,寓意來年大吉大利兼祝願大家來年“常滿”。

“光影星之道”

“唯美浪漫桃花園”

與粉紅小兔Tokee Pink一眾好友拍完一輯爆萌照後,誠邀大家漫遊一道充滿冬日戀愛氣息的“光影星之道”,隧道以粉嫩色系燈飾作主調,再配上可愛度十足的獨角獸、甜品、禮物等霓虹燈作點綴,瀰漫著甜蜜浪漫氣息,盡情跟摯愛打卡放閃。

荃灣廣場 x CIRCUS BOY BAND春日開運花園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2月19日

活動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限量版一套四款“萌兔迎春利是封”

農曆新年怎少得靚靚利是封,荃灣廣場特推一套四款限量 “萌兔迎春利是封”。粉紅小兔Tokee Pink及白色小兔Tokee White利是封以粉色系作主調,配有燙金的元寶及大吉,低調帶點高貴優雅,各封套分別印有“心想事成”、“花開富貴”、“吉星高照”和“大吉大利”。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電子消費滿HK$600或以2,500積分,即可換領“萌兔迎春利是封”,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荃灣廣場“萌兔迎春利是封”換領詳情

換領時間:即日起至1月21日

換領地點:荃灣廣場L3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於場內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600或以2,500 The Point積分換領一套

“藝遊春日”睇表演玩遊戲贏獎品

除了連串打卡活動,荃灣廣場更於1月14日至2月12日期間(指定日子),於L5空中樂園舉辦“藝遊春日”,帶來連串充滿節日氣氛的表演活動及攤位遊戲。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