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哈爾濱冰雪節啟幕 夢幻冰城閃亮登場

分享到:
2023-01-09 17: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9日電  經歷數月漫長的籌備,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現已開幕!作為中國內地規模最大的冰雪主題節會,“第39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舉行至2月下旬,期間活動樂趣十足,冰燈艷麗,雪雕精美,令人流連忘返。

全民共享冰雪歡樂(圖片:新華社)

全民共享冰雪歡樂(圖片:新華社)

全民共享冰雪歡樂(圖片:新華社)

從前,東北人大多有在家“貓冬”(躲在家裏過冬)的習慣,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找到了出去活動的理由。在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國際冰雪節上,兆麟公園的冰燈遊園會和太陽島的雪雕遊園會,都是引人註目的焦點。城市的雪量不及鄉野,卻被賦予了更多生機。大小雪雕、冰宮殿、冰滑梯、冰上的萬人迪斯科,無不展示著東北人的智慧與活力。

冰雪節夜景(圖片:主辦方提供)

冰雪節夜景(圖片:主辦方提供)

冰雪節共有三個分場館:冰燈場館在兆麟公園內,雪雕場館在太陽島公園內;而冰雪大世界是一座只在冬季出現的冰宮殿,你可以在裏面的冰雪迷宮裏玩上一整天。冰雪節上,還有各種體育活動和賽事可以參加或觀賞,如滑雪、速滑、冰球、冰舞、雪地摩托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