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重組發言人團隊迎戰2024

分享到:
2023-01-05 09: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4日電 台北消息:為迎戰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與立委選舉,中國國民黨發言團隊將作出調整。未來4位發言人,除原發言人李明璇留任,新增已頻繁對外發言的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以及參選新北市議員惜敗的新北市黨部發言人蕭敬嚴,原副發言人楊智伃也將升任。

圖為台北市市區夜景 來源:新華社

副發言人團隊則擴編為5人,除原副發言人周羿希(立委陳以信辦公室副主任)、郭音蘭(立委林奕華辦公室主任)留任,新增原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隨行秘書廖偉翔,以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主任陳暉。

除發言人團隊外,現任立委及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也是國民黨核心發言人。

黨務人士稱,相關布局除要提升2024攻防戰力,也是在為2024立委選舉與2026縣市議員選舉儲備人才。相關人事,預計於台北市立委補選後正式公布。(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