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國封殺抖音國際版?台媒體人:美“文化侵略”全球60年不擔心,反憂慮抖音?

分享到:
2023-01-03 17: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日電 美媒近日聲稱,中國挑戰美國有4種驚人方式,第一個是在文化方面,報道引述美參議員“指控”TikTok是中國向美國輸出的“數字毒品”的言論,認為中國通過TikTok掌控美年輕人社群。

對此,台前“立委”蔡正元在島內政論節目上嘲諷美國:“第一次聽說可以把數字東西稱作毒品,那人家可以稱你好萊塢電影是電影毒品嗎?”揶揄某些美國參議員的智商還比不上台“立委”。

台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亦在同一節目上指出,美國把TikTok講得好像“美國快要被文化侵略、快要亡國一樣”,質問美國自己搞“文化侵略”侵略了全世界長達60多年,“你(美國)都不擔心,你現在擔心TikTok,莫名其妙!”

(視頻製作 劉春)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