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Lady M呈獻My Melody新春糖果禮盒 喜迎兔年

分享到:
2022-12-29 10: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9日電  新春將至,Lady M與Sanrio合作,推出“My Melody新春糖果禮盒”,讓你於農曆新年期間向親朋好友送上貼心的甜蜜祝賀,迎接豐盛美滿的兔年。 

別緻的糖果禮盒以活潑俏皮的My Melody為主題,加上喜慶紅色櫥窗造型,可愛十足。 禮盒的外型呈拱型設計,燙上貴氣典雅的金色品牌標誌及簡約線條,而頂部的My Melody則以立體鏤空呈現,並配以小花朵,瞬間少女心爆發。 

6款不同口味Lady M糖果

My Melody新春糖果禮盒的6個抽屜,包含6款新年特別款Lady M糖果:柑橘朱古力、梅子朱古力、脆皮餅乾朱古力、荔枝朱古力、抹茶白朱古力及備受歡迎的覆盆子啫喱軟糖;而最底層的抽屜擺放了My Melody利是封,輕輕一搖中央的閃閃亮片,倍添節日氣氛! 

每個禮盒均配以同一系列的新春手提袋,並附有心意卡為親友好友送上新年祝福,喜迎兔年! 現貨及禮券現於Lady M全線分店發售。

禮盒附送My Melody利是封

Lady M x My Melody 2023新春禮盒

原價:HK$688(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以早鳥價HK$638發售

客人可於即日起至2023年1月25日換領禮盒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